Tuesday, September 25, 2007

nude oil painting

他看了半晌,告诉我60分。我觉得长相没有挂掉勉强凑和吧。他却对我说满分是1000分,我礼节性地K了他一顿,毕竟别人这般找打,你不给点表示是不对的。

同学发来短信说,爱情就像在海滩捡贝壳,不必非找最大的,最漂亮的;要找自己最爱的。并且为她不再回海滩。我跟他说,我爱上了一个女孩,愿意为她不再回海边。我知道这种意愿很一相。像某个偏远的村长对他的村民说他愿意去北京当人大代表不在回这里。

5 comments:

Art Express said...

像某个偏远的村长对他的村民说他愿意去北京当人大代表不在回这里。

Art Express said...

像某个偏远的村长对他的村民说他愿意去北京当人大代表不在回这里。

Art Express said...

像某个偏远的村长对他的村民说他愿意去北京当人大代表不在回这里。

Anonymous said...

nude oil painting"

Anonymous said...

"nude oil pain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