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4, 2007

oil painting artist

《排华法案》禁止华人在美拥有房产、禁止华人与白人通婚、禁止华人妻子儿女移民美国、禁止华人在政府就职、禁止华人同白人在法院对簿公堂。《排华法案》的立法理由,就是基于对华人族裔的种族和文化的歧视,是美国白人族裔对华人的“偏见与傲慢”的产物,也是那个时代背景下苦难的中国人的历史写照。《排华法案》令华人在美国这个所谓的“文化大熔炉”里抬不起头,其遗毒甚至影响至今。《美国法典》上依然保留有“排华”目录,这就是一个例证。

6 comments:

Art Express said...

女孩边说边从她装钱的纸箱里取出一本书来递给我。 “哦?这是你买的?”我不免一阵惊诧。

Art Express said...

女孩边说边从她装钱的纸箱里取出一本书来递给我。 “哦?这是你买的?”我不免一阵惊诧。

Art Express said...

女孩边说边从她装钱的纸箱里取出一本书来递给我。 “哦?这是你买的?”我不免一阵惊诧。

Anonymous said...

"oil painting artist"

Anonymous said...

"oil painting artist"

Anonymous said...

oil painting art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