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4, 2007

nude oil painting

据新华社报道,6月18日,美众议院全票通过了《排华法案》道歉案,由于去年10月美国参议院就全票通过了这一道歉案,6月18日众议院的行动,相当于在立法机构层面上完成了道歉案的法律化程序。

这一法律化的本质,就是以国家立法的形式,正式就曾经排斥和歧视华人的做法而进行国家道歉,其严肃性超过了政府官员的正式或非正式道歉。这一严肃性,一定程序上弥补了130年的迟到而产生的缺憾。

美国130年前通过的《排华法案》,是美国历史上第一个限制外来移民的法案,作为移民国家的美国,华人移民反而成了第一批被美国国家机器系统性排斥和歧视的族群。《排华法案》一直存续60年,直到1943年才被废除。

6 comments:

Art Express said...

我不知道她为什么会这样关心的问,也许是前世她欠了我什么的缘故。

Art Express said...

我不知道她为什么会这样关心的问,也许是前世她欠了我什么的缘故。

Art Express said...

我不知道她为什么会这样关心的问,也许是前世她欠了我什么的缘故。

Anonymous said...

"nude oil painting"

Anonymous said...

nude oil painting"

Anonymous said...

nude oil pain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