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6, 2007

nude oil painting

“不是啊”,颜蓉一脸迷人微笑,“只是老师好像叫我当个什么值日班长,听说值日班长的职责之一就是管那些作业未完成的同学,我只是在犹豫要不要秉公执法。” “当然要秉公执法!”于讽一身正气,掷地有声道:“作业未完成的学生
大家对那部分同学的冷漠也正是他们学习得不到进步的根源,作为值日班长对他们不闻不问,你不觉得惭愧吗?作为值日班长不把英语作业借给我,使得我这个可怜的学生无法按时交作业,你不觉得可耻吗?”

8 comments:

Art Express said...

我只是在犹豫要不要秉公执法。” “当然要秉公执法!”于讽一身正气,掷地有声道:“作业未完成的学生你不管谁管?

Art Express said...

我只是在犹豫要不要秉公执法。” “当然要秉公执法!”于讽一身正气,掷地有声道:“作业未完成的学生你不管谁管?

Art Express said...

我只是在犹豫要不要秉公执法。” “当然要秉公执法!”于讽一身正气,掷地有声道:“作业未完成的学生你不管谁管?

Art Express said...

我只是在犹豫要不要秉公执法。” “当然要秉公执法!”于讽一身正气,掷地有声道:“作业未完成的学生你不管谁管?

Art Express said...

我只是在犹豫要不要秉公执法。” “当然要秉公执法!”于讽一身正气,掷地有声道:“作业未完成的学生你不管谁管?

Anonymous said...

"nude oil painting"

Anonymous said...

"nude oil painting"

Anonymous said...

"nude oil pain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