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6, 2007

famous oil painting

待颜蓉离开,韩新一把掐住于讽的脖子不无悲愤道:“为什么是你,为什么老是你,可恶,你有什么好,为什么颜蓉会邀请你这家伙。” “喂喂,什……什么邀请,你也看到了,她分明是在敲诈我。” “敲诈?!你这得了便宜还卖乖的家伙,有多少男生邀请她都被她拒绝了,可是……可恶,请我一个月的中饭,否则你会遭天遣的!”

于讽这下明白了,原来刚才颜蓉算不上敲诈,相对于韩新而言,真的算不上。 “是吗?我倒是认为只有在早自修之前完成作业的人不会遭天遣。” 韩新瞟了一眼时钟,啊,惨了,只有七分钟了,喂,于讽,好兄弟,英语作业也借我抄一下啦!

4 comments:

Art Express said...

有多少男生邀请她都被她拒绝了,可是……可恶,请我一个月的中饭,否则你会遭天遣的!”

Art Express said...

有多少男生邀请她都被她拒绝了,可是……可恶,请我一个月的中饭,否则你会遭天遣的!”

Anonymous said...

famous oil painting"

Anonymous said...

"famous oil pain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