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4, 2007

western oil painting

费迪南德希望看到新球员踢球里奥-费迪南德希望尽快看到新球员为曼联踢球。“我们也很期待看到他们上场,”里奥在MUTV上说,“所有球员都是一样的,我们也希望看到他们踢球。”“我们显然了解欧文比纳尼和安德森更多。我没有真正看过他们俩踢球,安德森还没有加入我们,纳尼也是,我们都想知道他能做到什么。”
埃尔文认为哈格里夫斯是最佳引进前曼联左后卫埃尔文认为哈格里夫斯是曼联今夏最重要的引进。“哈格里夫斯能够真正为球队增加些什么,我不认为我们之前有他这样的球员。他去年夏天的世界杯表现很出色,我觉得他将是我们今夏最重大的引进。”曼联为了等待引进哈格里夫斯,等了一年,埃尔文认为这是值得的:“他在拜仁踢了7年,很有经验。他们留他的决心也显示了他的价值,还有他们对他是多么重视。我认为他将是我们一次非常出色的引进。”
联名帅Tommy Docherty认为弗爵爷必须赢得很多奖杯,才能证明今夏的投入物有所值。因为与秘书有染失去主帅位置的多赫蒂说:“当你花了弗爵爷那样多的钱,他必须赢得更多。英超不够,他需要赢得欧冠、足总杯和联赛杯,当然英超也要卫冕。”
弗爵爷笑对穆里尼奥言论弗格森对于穆里尼奥认为新赛季夺冠压力在曼联身上的言论一笑置之。“那实际上是令人惊讶的言论,我不认为他知道我在这里呆了20年。他就是想给我们造成压力,可能他自己就处于压力下吧,我不知道。我认为这非常有趣。”

4 comments:

Art Express said...

他们留他的决心也显示了他的价值,还有他们对他是多么重视。我

Art Express said...

认为他将是我们一次非常出色的引进。”

Anonymous said...

western oil painting"

Anonymous said...

"western oil pain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