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4, 2007

furniture painting

弗爵爷:没有亨利阿森纳会受益“阿森纳还是大威胁,他们将会进入前四,即使没有亨利。我相信他们能够应付没有亨利的日子,我认为这确实是让他走的时候,我认为温格也知道。我相信他们会变得更好。”
贝尼特斯:我对曼联的投入感到震惊利物浦主帅对于是不是买海因策不置可否:“你不可能预测,如果找到合适球员,我们可能还会花钱。当你拥有一支已经差不多成型的球队,你不一定要花钱买很多球员,阿森纳和切尔西就是这样。”“但我必须承认我对曼联在夺冠后的花费感到惊讶。”
经纪人:佛罗伦萨对罗西来说是不错的选择罗西的经纪人Andrea Pastorello说:“佛罗伦萨是伟大的俱乐部,可能是罗西不错的选择,他还是个有天赋的年轻球员。我刚从西班牙回来,还没有机会和他们的董事Pantaleo Corvino沟通。我会在未来几天这么做,看看是不是能够谈成。”
谢联上诉失败谢联试图就特维斯仲裁结果上诉的请求被高院驳回,法国安德鲁-史密斯否决了谢联可能通过法律手段继续上诉的可能性。谢联法律顾问Paul Stothard说:“谢联无权在月初就上诉仲裁委员会的判决,这种申请只有少数情况才能作出,也只有在受限制的情况下会被驳回。谢联将不能继续对英超或者西汉姆进行上诉。”“我们会和法律顾问研究,再作出进一步的声明。现在我们只能寻找其他途径了。”
曼联预备队赛程曼联预备队8月30日将与埃弗顿开始新赛季征程,麦克莱尔和吉姆-莱恩继续担任球队的教练,去年曼联是预备队北区联赛亚军和曼彻斯特高级杯亚军。董方卓将在这里继续他滴英伦留洋征程……

4 comments:

Art Express said...

主帅对于是不是买海因策不置可否:“你不可能预测,如果找到合适球员,我们可能还会花钱。当你

Art Express said...

你不一定要花钱买很多球员,阿森纳和切尔西就是这样。”“但我必须承认我对曼联在夺冠后的花费感到惊讶。”

Anonymous said...

furniture painting"

Anonymous said...

"furniture pain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