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3, 2007

furniture painting

弥补基恩离队后的空缺,当然也收到了显著的成效,不过卡里克更擅长的是组织和传球,与基恩的风格并不相象。而今年的哈格里夫斯显然才是作为基恩的接班人来引进的,和弗格森有相同意见的还有英格兰国家队主帅麦克拉伦,他也认为哈格里夫斯就是新的罗伊·基恩。
“我从未忘记哈格里夫斯在去年备战世界杯前的首场表演,他过来告诉我说我应该去专门看看他的比赛录像。他是那么的自信,非常有决心而且有着坚强的精神力量,他和我说‘我想提高自己’,事实上我也看到了他在不断的成长。”麦克拉伦说:“有一些球员,他们一旦在场上就可以让自己的队友更加自由的发挥。譬如在曼联,基恩的存在就让斯科尔斯可以自由的在前场施展进攻才华,而哈格里夫斯在英格兰国家队的作用和基恩一样。他一场比赛能作出1000次的铲断和拦截,这些并不起眼的事情其实是非常重要的,这帮助球队做的更好。”

2006年在德国的世界杯让在加拿大卡尔加里出生的哈格里夫斯改变了国家观念:他在首场于法兰克福进行的英格兰和巴拉圭的比赛中被全场近5万名球迷狂嘘,当时他只是要替补乔·科尔出场而已,尽管嘘声主要是针对埃里克森的换人决定;不过,随着比赛的进行,一直到8强决赛被葡萄牙点球淘汰,哈格里夫斯又成为了英格兰球迷心中的英雄,因为在点球战中兰帕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