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3, 2007

furniture painting

“我从未忘记哈格里夫斯在去年备战世界杯前的首场表演,他过来告诉我说我应该去专门看看他的比赛录像。他是那么的自信,非常有决心而且有着坚强的精神力量,他和我说‘我想提高自己’,事实上我也看到了他在不断的成长。”麦克拉伦说:“有一些球员,他们一旦在场上就可以让自己的队友更加自由的发挥。譬如在曼联,基恩的存在就让斯科尔斯可以自由的在前场施展进攻才华,而哈格里夫斯在英格兰国家队的作用和基恩一样。他一场比赛能作出1000次的铲断和拦截,但世界杯表现出色的他们,也希望至少逼平巴西,争得荣誉……
基恩250万镑求购理查德森每日邮报等英伦媒体预计,桑德兰将用250万镑引进理查德森。目前,基恩只得到雷丁的哈尔福德Gregg Halford和阿伯丁的安德森Russell Anderson,他还需要加强进攻。在基恩的名单中,理查德森据悉是优先选择。罗伊愿意给昔日队友提供主力位置,那是在曼联不可能会有的。不过,埃弗顿似乎也对理查德森感兴趣。
特里:冠军暂借给曼联切尔西队长约翰-特里威胁曼联,他们只是把英超冠军借给曼联而已。特里表示下赛季蓝军将赢回冠军。“就是谈起这件事,已经让我血脉沸腾,就像这样。”“但如果你评估上赛季,我们的成绩并不糟糕,考虑到我们球队的伤病和类似的事故。如果你考虑到这些因素,可能你就会看到更乐观的一方面。”

5 comments:

Art Express said...

斯这样可以成为另一个基恩的了。事实上,哈格里夫斯已经没有力量或动力为拜仁效力了。”

Art Express said...

斯这样可以成为另一个基恩的了。

Anonymous said...

furniture painting"
2 Comments - Show Original Post

Anonymous said...

furniture painting"
2 Comments - Show Original Post

Anonymous said...

"furniture pain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