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5, 2008

装饰画批发

已经吃完饭了,餐厅里面就剩下几个来晚的,还有每个班留下来值日的人了,雷在这些人里面搜索着自己的班长,可是他看了一圈也没有看到哪个长的像班长的人,这里剩下的人中最高的也不过是上等兵,雷此时心里不免想道:“难道我的班长是一个上等兵?这下好了,一个上等兵能当上班长,那这个人一定有一点本事。”,喜悦的心情表露在了雷的脸上面。
  连长也把餐厅扫视了一遍,在雷还在那幻想的时候,只听他大吼道:“胖洪!胖洪!在哪呢?快点给我过来!”。
  胖洪?一听到这个名字,雷的眉头不禁皱了一下,难道连长叫的这个人会是自己的班长?听名字,这个人一定很胖了,雷实在想不透在基层部队里面,一个胖子会有多大的本事。
  “到!连长,我在这呢!”,随着叫喊声,一个身披一件白大褂,头上歪戴一顶白帽的大胖子从餐厅最里面跑了出来。他在连长面前站定,随手敬了一个礼后,就泄气地叫道:“连长!是不是又有人在你这打小报告了?这也不能全怪我呀,你看看这么多人要吃饭,而我们炊事班加上我总共才只有四个人,能够让他们准时吃上饭就不错了,这些小子竟然还这么多要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