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4, 2008

抽象油画

作为一个喜欢法律的(前)学生,我并不想做违法的事情,更何况,这事情国家集体个人的利益其实是一致的,不该因为这个造成反效果或者不好的影响。所以我先查看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集会示威游行法》及其实施条例,我这个个人行为应该不算集会和游行,那么能套上的也就只有示威了。“本法所称示威,是指在露天公共场所或者公共道路上以集会、游行、静坐等方式,表达要求、抗议或者支持、声援等共同意愿的活动。”依照这个法(居然是法,这个效力超级大的。。。),应该是需要先申请等批准的,但是我觉得我一个个人的力量绝对是申请不下来的,所以只好冒险一试了。我在去之前曾经想过要是被jc叔叔抓进去要怎么争取宽大处理之类 >o<

然后是设计上的准备,我花了两天左右收集图片。幸好动手还算早,有些图片现在在网上已经被屏蔽了,已经很难找到我最需要的图,尤其是清晰的大图。然后制作展板的时候顺便买到了国旗(lucky~),价格展板每平米60,我做了一个1米3乘90的大板和一个用手举着的
40乘50的标牌。国旗4号旗每面60。在专卖店买了件带Logo的t恤(铜牛牌orz),k,居然要
96~咬咬牙忍了。。。
大家尽管拿去用,注意那个e上应该多一撇~
抗议过程:
带着国旗,展板,穿着正版T恤orz,费劲巴力地到了家乐福门口,期间由于塞不进出租车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