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5, 2007

wholesale oil painting

门“呼啦”一声开了,梅子急匆匆地冲进来。马三一怔:“梅子?”
  梅子望着常发:“舅舅,你们这是干什么?”
  “你就是梅子姑娘?”甄一然问。马三急忙介绍:“梅子,这是咱们地委的甄书记!”
  甄一然庄重地说:“梅子姑娘,边区政府决定把他交给你来审判,对他的生死,你有决定权!你说吧!”
  梅子瞪大眼睛望着甄一然:“你说话算话?”
  “我代表的是人民政府!”
  梅子急忙上前为常发解绳子,边说:“常大哥,对不起,我不该去找你,更不该给你添了这么多的麻烦,我……”

所有的人都愣住了,惊讶地望着梅子。梅子也感觉到自己失态了,羞红着脸,垂下头。马三悄声道:“甄书记,我看这事算了吧!”
  一直坐在旁边不声不响的孟长胜似乎松了一口气,他腾地站起,冲着常发喝道:“狗日的,还不磕头赔罪?”常发连连叩首,头磕得山响。
  梅子急忙搀扶:“常大哥,你不要这样……”说罢自己害羞的回了房。而常发身上还缠着绳子,十分规矩地站在梅子家外,一动不动。
  孟长胜绕着他转圈:“记得我问过你,要酒还是要队长?你怎么回答的?”
  “我说……”常发急忙低下头,“要……要酒!”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holesale oil painting"

Anonymous said...

wholesale oil painting"

Anonymous said...

wholesale oil pain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