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1, 2007

oil painting

啊?回过神来打量眼前这个有着好听嗓音给人干净舒服感觉的大男孩---明亮的笑容,呵呵!晕眩的感觉。直到他又摇着大手在她眼前晃了两下,她才意识到自己的失态。歉意的笑笑,直奔主题:“你好,我看见外面写着要招聘,所以进来看下。

” “哦?欢迎你的加入,我们这终于有第三者了啊!哈哈”他得意的看了下吧台。 恩?顺着他的目光,她看到吧台后面扬起的那张脸,漠然的眼神略过他们随即又低下头去。她迷惑的望向眼前的他,只见他打哈哈的说到:“我叫李哲,你可以叫我阿哲,你呢?”

9 comments:

Art Express said...

歉意的笑笑,直奔主题:“你好,我看见外面写着要招聘,所以进来看下。

Art Express said...

歉意的笑笑,直奔主题:“你好,我看见外面写着要招聘,所以进来看下。

Art Express said...

歉意的笑笑,直奔主题:“你好,我看见外面写着要招聘,所以进来看下。

Art Express said...

歉意的笑笑,直奔主题:“你好,我看见外面写着要招聘,所以进来看下。

Art Express said...

歉意的笑笑,直奔主题:“你好,我看见外面写着要招聘,所以进来看下。

Art Express said...

歉意的笑笑,直奔主题:“你好,我看见外面写着要招聘,所以进来看下。

Anonymous said...

"western oil painting"

Anonymous said...

"western oil painting"

Anonymous said...

oil pain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