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3, 2007

oil painting reproduction

强:这不用你管。
记:但你这样迟早会被警察抓起来,到时候还会连累你的父母。
强:我能这样做就预了他们抓不到我。
记:那你是为什么会被捅的?强:……(沉默了约20秒后),我不会回答的,我跟警察说了两遍了,我再也不会说了,想知道的话去找警察拿笔录。

说到这里,强仔的脸色开始变青,眼神也逐渐变得凶狠,强仔的父亲老张赶紧走过来,在一旁暗示记者不要再问下去了。老张说,再问下去,就会刺激到强仔。而强仔一旦被刺激到,就会开始嚎叫,然后拿起弹簧刀乱挥舞。
强仔的房间,整整齐齐的,在强仔床边桌子上的显眼地方,摆着强仔母亲的彩照。
心理专家
网游及遭遇他人暴力只是导火索
强仔暴力缘于母子长期分

10 comments:

Art Express said...

子上的显眼地方,摆着强仔母亲的彩照。

Art Express said...

子上的显眼地方,摆着强仔母亲的彩照。

Art Express said...

突然机是

Art Express said...

突然机是

Art Express said...

突然机是

Anonymous said...

oil painting reproduction"

Anonymous said...

oil painting reproduction"

Anonymous said...

oil painting reproduction"

Anonymous said...

oil painting reproduction"

Anonymous said...

"oil painting reprodu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