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7, 2007

nude oil painting

昨天我给阿蕾家打电话时,她妈一听说是我,热情的跟我妈似的。我当时特想矫情一下,来个泪花儿,或是哽咽两声来着的。让她听听:我对阿蕾还是挺思念的,其实大家分开的这第些年到底阿蕾变成了什么样,或是她没有变化,我在她眼中又成了什么样子???? 其实我坐在网吧的时间也不算少。而我决定坐在网吧的大多数时候一般都有个可宏伟的目标或都说是目的了的,写些东西到网页上或作些什么事。可是一网吧,白天进还行。晚上进,有时候就想看一些鲁迅老先生说的低级趣味。其实看都看烦了。当然有时候即便烦还是想看,理由就是自己一大老爷们,不和女孩子交往也罢了,再看不到女孩子就会闷死的。既然有原因了,结果自然有了:看!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nude oil painting"

Anonymous said...

nude oil painting"

Anonymous said...

nude oil painting"

Anonymous said...

"nude oil pain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