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1, 2007

nude oil painting

哲用复杂的眼神看着她,她也坚定的回视。良久,哲终于叹了口气,回吧台倒了两杯冰水在她面前放了一杯,自己一口气喝掉半杯后开始讲述:“我,寒还有雪”说到这看了她一眼,见没有太大反应便径自讲了下去:“刘雪,她也叫刘雪。早在两年前就是大二,我们竞选学生会的时候认识的。最后寒是主席、我和她是副主席,从那以后我们渐渐熟悉起来,因为学校的事经常在一起,成了好朋友。”

哲又喝了口冰水才继续下去:“雪很漂亮看着也很可爱,我们都很喜欢她也很宠她。但是有一天她告诉我她爱上了寒让我帮她,我虽然难过还是决定成全他们俩个。在以后的日子我刻意避开三人在一起的时间,渐渐他们成双出入,期间寒也问过我为什么不是三人行了,我笑着解释雪喜欢他的事实。他们在一起后我就经常和宿舍其他人去打球,本来一切都很好的。”

9 comments:

Art Express said...

最后寒是主席、我和她是副主席,从那以后我们渐渐熟悉起来,因为学校的事经常在一起,成了好朋友。”

Art Express said...

最后寒是主席、我和她是副主席,从那以后我们渐渐熟悉起来,因为学校的事经常在一起,成了好朋友。”

Art Express said...

最后寒是主席、我和她是副主席,从那以后我们渐渐熟悉起来,因为学校的事经常在一起,成了好朋友。”

Art Express said...

最后寒是主席、我和她是副主席,从那以后我们渐渐熟悉起来,因为学校的事经常在一起,成了好朋友。”

Art Express said...

最后寒是主席、我和她是副主席,从那以后我们渐渐熟悉起来,因为学校的事经常在一起,成了好朋友。”

Anonymous said...

"nude oil painting"

Anonymous said...

"nude oil painting"

Anonymous said...

"nude oil painting"

Anonymous said...

nude oil pain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