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8, 2007

monet painting

我说你快说吧,我真忘了啊,你不说是吧,我接着睡。然后,我从床下把被子拉了上来,给自己盖好,两眼一闭,呵呵,睡了。我都不知道我竟然在高洁的“豪言壮语”之中睡着了,这简直是个奇迹啊。我都不敢相信自己的睡功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好了。或者说,高洁专门对付我睡觉而发明的那套“醒梦神功”也在我刚刚入睡之际——呵呵,失效了。高洁啊,你那破玩意儿该改改了。可惜啊,她听不见啊,因为我在做梦啊。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monet painting"

Anonymous said...

monet painting"

Anonymous said...

"monet pain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