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6, 2007

michelangelo painting

不过,部分考古学家认为,复活节岛被发现,并且随后的旅游资源开发或许并不是一件好事。当年波利尼西亚人到达复活节岛的时候,他们可能只有几十个人,而如今,每周都有12条航线从秘鲁、智力等国的航班抵达这里。2011年,前来复活节岛旅游的游客总数达到5万人,几乎为岛上居民总量的10倍。30年前, 复活节岛的居民根本不知道互联网、电话或者汽车等为何物,而如今,岛上唯一的一座小镇-安加罗阿(Hanga Roa)四处建有咖啡厅、酒吧及舞蹈俱乐部,每到周末的晚上,大街上停满了各式汽车。不能否认的是,旅游资源的开发极大提高了当地居民的收入,但是游客对于环境的破坏,以及外来事物对于复活节岛原先固有生态系统的冲击却很少有人注意。


如今,复活节岛的居民面

6 comments:

Art Express said...

那一晚我的奔跑像是逃亡。而后面的却是你。所以我捂着脸。

Art Express said...

那一晚我的奔跑像是逃亡。而后面的却是你。所以我捂着脸。

Art Express said...

那一晚我的奔跑像是逃亡。而后面的却是你。所以我捂着脸。

Art Express said...

那一晚我的奔跑像是逃亡。而后面的却是你。所以我捂着脸。

Anonymous said...

"michelangelo painting"

Anonymous said...

"michelangelo pain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