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4, 2007

famous oil painting

坦克又低下头。  “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我一定全力帮助你。你可千万不能耽误比赛。”  坦克微微抬起头,至明又说:“要不然就太可惜了。你们已经拼到决赛了。”  坦克缓缓地说:“我母亲对我很不满意,无论我多努力……

我是说学习,父母又在相互埋怨,每次考试后都是这样。我想找一个安静的地方学习。”  “去眼镜店吧。那是我们家,我的几个好朋友常去那自习。”  “谢谢。”  坦克找到个读书的好地方,情绪也一天天好起来。  决赛到了。坦克和至明面对面站着。

13 comments:

Art Express said...

克缓缓地说:“我母亲对我很不满意,无论我多努力……

Art Express said...

克缓缓地说:“我母亲对我很不满意,无论我多努力……

Art Express said...

克缓缓地说:“我母亲对我很不满意,无论我多努力……

Art Express said...

克缓缓地说:“我母亲对我很不满意,无论我多努力……

Art Express said...

克缓缓地说:“我母亲对我很不满意,无论我多努力……

Art Express said...

克缓缓地说:“我母亲对我很不满意,无论我多努力……

Art Express said...

克缓缓地说:“我母亲对我很不满意,无论我多努力……

Art Express said...

克缓缓地说:“我母亲对我很不满意,无论我多努力……

Art Express said...

克缓缓地说:“我母亲对我很不满意,无论我多努力……

Art Express said...

克缓缓地说:“我母亲对我很不满意,无论我多努力……

Art Express said...

克缓缓地说:“我母亲对我很不满意,无论我多努力……

Anonymous said...

famous oil painting"

Anonymous said...

"famous oil pain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