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7, 2007

wholesale original oil painting

“事情发生得很突然,在场的人都惊呆了。”在现场因此受伤的刘先生是一位消防队员,他向记者讲述了那惊险一幕。“我从云水洞上的车,小雨和韩浪是后来上的车,她们坐在同一排,只隔着一个过道。”刘先生说,他坐在小雨的后面,所以目击了事发的整个过程。
刘先生说,车大约开了半个小时,在一个道口停下,有很多人上下车,突然,韩浪站起身,手里端着个大茶杯,她一扭身,打开杯盖,将茶杯中的液体泼向小雨。“我没看清楚茶杯里面是什么东西,但是液体落到小雨身上,小雨就不停地喊疼。”刘先生的手上也被泼着了,他感到阵阵灼痛。

眼瞧着韩浪跑下车,刘先生不顾一切地追了出去。“她伸手打车想逃跑,被我一把抓住。”刘先生说,他问韩浪“杯子里是什么”,对方竟然平静地说“硫酸”,他听了以后头都蒙了。随后,警方将韩浪带走。
家里不敢放镜子
事发后,小雨被紧急送往医院,公交车上的多名乘客均不同程度地被烧伤。经法医鉴定,小雨全身被烧伤面积达15%,属于重伤。
“韩浪要报仇,应该找我们做家长的,小雨根本就不认识她。”小雨的

15 comments:

Art Express said...

达15%,属于重伤。
“韩浪要报仇,应该找我们做家

Art Express said...

达15%,属于重伤。
“韩浪要报仇,应该找我们做家

Art Express said...

达15%,属于重伤。
“韩浪要报仇,应该找我们做家

Art Express said...

时光格外日勇敢有

Art Express said...

时光格外日勇敢有

Art Express said...

一扭身,打开杯盖,将茶杯中的液体泼向小雨。“我没看清楚茶杯里面是什么

Art Express said...

一扭身,打开杯盖,将茶杯中的液体泼向小雨。“我没看清楚茶杯里面是什么

Art Express said...

一扭身,打开杯盖,将茶杯中的液体泼向小雨。“我没看清楚茶杯里面是什么

Art Express said...

地方志工人额外后

Art Express said...

地方志工人额外后

Art Express said...

地方志工人额外后

Art Express said...

420.803708

Art Express said...

420.803708

Art Express said...

420.803708

Anonymous said...

wholesale original oil pain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