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7, 2007

western oil painting

新浪已有3亿用户在手,其实完全没必要急于通过收取会员费回笼资金,这样做有两个缺点:一是收不到太多钱,二是很容易挫伤人心。即便那些现在还免费的用户,也可能会因为会员费的推出而产生一种不良预期:下一步会不会全面收费?我是不是该提早搬家?微博在中国还是新生事物,新浪尽管已取得优势地位,但竞争对手仍在,这种情况下,他们就很容易打着免费的旗号乘虚而入——搜狐不就立刻宣布“永不收费”?

新浪微博的QQ梦何时会成功,这很难说,但有一点毋庸置疑:新浪微博创造的社会正面价值有目共睹,只要它不自毁长城,以消费者为核心耐心运营,数亿忠实用户群总有一天会带给它丰厚的回报,它可能会忽然之间找到一种适合自己的商业模式,就像360杀毒一样。当初周鸿祎在互联网上免费提供此项服务的时候,谁能想到它怎么赚钱,但最后还不是一样在纳斯达克卖到20亿美元市值?

9 comments:

Art Express said...

孩子。“丈夫分了,孩子没了,在里面多少年我都没有关系。”她表示将努力支付赔

Art Express said...

孩子。“丈夫分了,孩子没了,在里面多少年我都没有关系。”她表示将努力支付赔

Art Express said...

大丈夫后和 孩子。“丈夫分了,孩子没了,在里面多少年我都没有关系。”她表示将努力支付赔

Art Express said...

大丈夫后和 孩子。“丈夫分了,孩子没了,在里面多少年我都没有关系。”她表示将努力支付赔

Art Express said...

大丈夫后和 孩子。“丈夫分了,孩子没了,在里面多少年我都没有关系。”她表示将努力支付赔

Art Express said...

大丈夫后

Art Express said...

大丈夫后

Art Express said...

大丈夫后

Anonymous said...

western oil pain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