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30, 2007

flower oil painting

错,但是他们也发现有10个村左右的新农村建设主要是搞新村庄建设,沿海地区、中部、西部都有这种情况。他们调查发现,在沿海某省的一个村子,开发商建了20套很大的别墅,这是第一期,他们还希望继续扩大建设第二期,他们没有考虑农民要不要这个东西。

  来自湖南湘潭、农民出身的任玉奇代表此前连续三年自费10多万元到湖南、福建等地调研。他发现一些地方把新农村建设简单化为单纯表面的建房屋、修公路。他说:“党中央提出的新农村建设,我个人认为这是一场大的革命,不是简单地建建房屋、修修公路。政府工作报告里面关于新农村建设那么大篇幅,而房屋建设这一块只是其中很小一部分。”  “除了新村建设,还有地方提口号,希望短期内建成新农村也同样值得警惕。”杨志福委员说。中央党校等单位近期发布的《2006年新农村建设状况报告》说,贵州一个村计划用5至10年建成新农村,这对一个人均收入不到全国平均数的村来说,“无异于痴人说梦”。

10 comments:

Art Express said...

贵州一个村计划用5至10年建成新农村,这对一个人均收入不到全国平均数的村来说,“无异于痴人说梦”。

Art Express said...

贵州一个村计划用5至10年建成新农村,这对一个人均收入不到全国平均数的村来说,“无异于痴人说梦”。

Art Express said...

贵州一个村计划用5至10年建成新农村,这对一个人均收入不到全国平均数的村来说,“无异于痴人说梦”。

Art Express said...

撒感爱国认为格外格外我我

Art Express said...

撒感爱国认为格外格外我我

Art Express said...

撒感爱国认为格外格外我我

Art Express said...

缓和和啊额

Art Express said...

缓和和啊额

Art Express said...

缓和和啊额

Anonymous said...

flower oil pain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