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9, 2007

floral oil painting

本报热线966966报道(记者王夏媛)昨天,山东来渝的孙家信喜出望外:等待了两天,自己终于在一位素未谋面的山东老乡帮助下,找到学生王士强。
  上周六,本报9版刊登了孙家信寻故人的消息。就在昨天,市民张先生打来电话:“我认识这两人,可以提供联系方式。”
  张先生说:“我跟孙先生是老乡,认识王、周两人。通过向朋友打听,得知王士强现家住黄花园桥头,周永福在朝天门交易市场工作,但都没有联系电话。”
  昨下午,张先生再度打来电话,提供了王士强电话,记者随即联系上王。王士强相当高兴,急切询问了孙家信电话。“我昨天才从朋友口中得知这事,目前正在联系周永福,准备共会孙家信。但后通过张先生打听,周已去了深圳,不在重庆了。”
  孙家信很激动:“一波三折,我太感谢大家了。这次没白来,重庆留给我的印象太深刻了。”

9 comments:

Art Express said...

定解除劳动合同;劳动报酬方面不能按照试用期的规定支付工资,只能按同工同酬的

Art Express said...

定解除劳动合同;劳动报酬方面不能按照试用期的规定支付工资,只能按同工同酬的

Art Express said...

定解除劳动合同;劳动报酬方面不能按照试用期的规定支付工资,只能按同工同酬的

Art Express said...

中生代感瓦特完全格外人

Art Express said...

中生代感瓦特完全格外人

Art Express said...

解放军子合并症的

Art Express said...

Anonymous said...

floral oil painting"

Anonymous said...

floral oil pain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