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0, 2007

famous oil painting

尚平1985年出生于黑龙江哈尔滨市,身高2米08,是一个内线高大长人,不仅能够得分还能够抢篮板,而且他也具有外线投篮的能力,技术十分全面。尚平此前曾效力于北京奥神俱乐部的青年队,后退队前往美国留学。去年为伊利诺依州社区学院打球,下个赛季,他就将代表内布拉斯加大学征战NCAA赛场。据悉,除了内布拉斯加大学外,尚平还收到了俄克拉荷马州州立大学的邀请。早前尚平还曾被包括威斯康星、伊利诺依、康萨斯等大学在内的多所知名院校关注过。

对于这次难能可贵的机会,尚平表示:“我一直梦想着在NCAA一级的名校打球,我想让大家都认识我。”尚平还表示自己可以胜任场上三个位置,小前锋、大前锋甚至中锋都没有问题。
此前同属NCAA一级级别的布拉德利大学还曾专门派助理教练前往尚平所就读的美国一所私立高中观看他的篮球比赛。
尚平的伊利诺依州社区学院的教练曾经这样评价过尚平:“我从没见过哪个小孩像他这样努力,他有打NCAA一级赛的能力。

8 comments:

Art Express said...

:“我从没见过哪个小孩像他这样努力,他有打NCAA一级赛的能力。”

Art Express said...

:“我从没见过哪个小孩像他这样努力,他有打NCAA一级赛的能力。”

Art Express said...

:“我从没见过哪个小孩像他这样努力,他有打NCAA一级赛的能力。”

Art Express said...

:“我从没见过哪个小孩像他这样努力,他有打NCAA一级赛的能力。”

Art Express said...

电工学后

Art Express said...

电工学后

Anonymous said...

famous oil painting"

Anonymous said...

"famous oil pain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