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 2007

western oil painting

“他们(湖人队)觉得我是一位好球员,这意味着很多东西,”孙悦谈起湖人队,“对我来说,这是一个殊荣,一个梦想的实现。我的第一个梦想就是进入NBA,而我的第二个梦想就是在自己的主场参加奥运会。”
中国男篮的球员们在达拉斯的一周会享受到豪华待遇,前小牛队老板佩罗特让球队下榻在当地最好的酒店之一,这会帮助中国队的美国拉练更有效果。
在2004年奥运会上曾经执教过中国队的德尔-哈里斯对这支中国队非常熟悉,他表示球队已经取得了长足的进步,这都是因为中国国内比赛质量的提高。
“许多我执教过的球员都有更好的表现,易建联也包括在内,”哈里斯表示,“随着姚明的出色表现和我们在2004年奥运会上的成功,篮球已经引起众多关注的目光,篮球事业也在中国取得长足发展。”
哈里斯介绍在中国有3000万的年轻球员,这些年轻球员将成为中国篮球的储备库。易建联是中国篮球的新星,可是他的NBA前途却仍不确定,因为在选秀大会前易建联的经纪人团队就希望他能够加盟一支亚裔人口众多的大城市去打球,可是这一幕最终未能实现,密尔沃基雄鹿队意外地“截杀”了

6 comments:

Art Express said...

恐怕他与雄鹿队的麻烦事也影响了他今天的发挥,在与美国U-19国家队的比赛中他只得到15分

Art Express said...

恐怕他与雄鹿队的麻烦事也影响了他今天的发挥,在与美国U-19国家

Anonymous said...

western oil painting"

Anonymous said...

western oil painting"

Anonymous said...

western oil painting"

Anonymous said...

"western oil pain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