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3, 2007

original oil painting

网易体育7月23日讯 千呼唤,雄鹿总经理哈里斯还是没有来到中国,他们甚至还没有和宏远俱乐部正式联系。既然要留下阿联,赶紧谈判制定合约才是正道,雄鹿的犹豫令人摸不着头脑。
在选秀大会中选中易建联后,雄鹿队作出让易建联打主力等等承诺,显得很有诚意。接着,雄鹿通过当地媒体不断造势,颇有点把自己立于"受害者"的境地。不光如此,连很多国内媒体和篮球界业内人士都发表了不少支持雄鹿的言论,渐渐地,形成了易建联被雄鹿选中但却为了商业利益而要"背信弃义"的舆论环境。费根和易建联不断遭到痛骂。
相比之下,"易之队"这边显得沉默得多,易建联本人在国家队也很少跟媒体谈论此事,而宏远俱乐部只是在假新闻困扰得忍无可忍的情况下,才出面澄清。其实,雄鹿官员除了在拉斯维加斯和易建联见过一面外,并没有和"易之队"正式联系。由此看出,雄鹿的诚意二字似乎应该打上双引号。
宏远俱乐部副总经理刘宏疆表示,自从选秀前给他打过一次电话,雄鹿就一直没有联系过宏远,而哈里斯要来中国的事情,雄鹿也没有联系他们。"雄鹿一直通过媒体强调想跟我们谈判,哈里斯也说要来中国,但雄鹿方面从来没有联系过我们。雄鹿的老板知道我的手机号码,但是并没有人给我打电话,"。

4 comments:

Art Express said...

,但雄鹿方面从来没有联系过我们。雄鹿的老板知道我的手机号码,但是并没有人给我打电话

Art Express said...

,但雄鹿方面从来没有联系过我们。雄鹿的老板知道我的手机号码,但是并没有人给我打电话,但雄鹿方面从来没有联系过我们。雄鹿的老板知道我的手机号码,但是并没有人给我打电话,但雄鹿方面从来没有联系过我们。雄鹿的老板知道我的手机号码,但是并没有人给我打电话

Anonymous said...

original oil painting"

Anonymous said...

original oil pain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