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5, 2007

painting idea

那个受伤的土匪跑到“驼背”这里,想求“驼背”把他藏起来,以救他一命,未料到“驼背”因他把解放军引来了,干脆来个落井下石,将他送回“老家”。谁知,在搬运尸体的慌忙中,“罗锅”移了位,滑到腰间。
脱掉驼背老头身上的黑长袍子,扯掉背上的棉垫,揭下脸上的假胡子,露出了他的本来面目。
李佛儒,男,四川达县人,国民党陆军军官学校第8期学生,曾任胡宗南部队中校参谋。1949年10月受胡宗南派遣,协助王旭夫开办“游击骨干训练班”。随后被派往川东南,担任匪首杜大麻子的高级幕僚。
1950年8月,李佛儒辞别杜大麻子,率两名警卫往达县探亲。

李佛儒等昼伏夜行,终于在一个月夜摸进了村。李佛儒万万没想到达县早已实行土改,他爹妈全被镇压,田产和房屋被分,连三个姨太太也不知去处。
“谁杀了我家的人?谁分了我家的地?谁占了我家的房?谁抢走了我的三个姨娘?我要灭他们九族!”李佛儒狂叫道,脸上的肌肉颤颤地抖着,牙咬得直响。当即,李佛儒杀了三家贫农。连夜,带着两名警卫返回川东南。此时,杜大麻子已经被剿匪部队活捉,众匪树倒猢狲散。李佛儒接管了杜大麻子的情报站———“丹心酒店”。

7 comments:

Art Express said...

飞机上投下来一个重型装备,像现在我们投接近十吨的装备。
李小萌:接近十吨?就是我们投的最大的家伙是吧?十吨,那把这种东西投到地面上这个伞和今天我们看到的那个

Art Express said...

飞机上投下来一个重型装备,像现在我们投接近十吨的装备。
李小萌:接近十吨?就是我们投的最大的家伙是吧?十吨,那把这种东西投到地面上这个伞和今天我们看到的那个

Art Express said...

飞机上投下来一个重型装备,像现在我们投接近十吨的装备。

Art Express said...

飞机上投下来一个重型装备,像现在我们投接近十吨的装备。

Art Express said...

飞机上投下来一个重型装备,像现在我们投接近十吨的装备。

Anonymous said...

painting idea"

Anonymous said...

painting id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