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8, 2007

furniture painting

问:你上赛季进了23球,这是你成绩最好的一次,下一个目标是达到30球吗?答:我很高兴上赛季的回归,我希望继续做到最好。我不会为自己设立目标,但我当然希望能够超过上赛季的水平。我没有和主教练赌什么,但希望我能比上赛季进更多球。
问:上赛季英超冠军是优先目标,今年还是一样吗?还是欧战更加重要,尤其是我们去年距离冠军那么近。答:我不知道,老实说我不会在赛季开始的时候考虑任何冠军。英超是你每个星期都要参加的赛事,对我来说这更加重要。然而,欧冠也是重要的赛事,我也希望夺冠。上赛季做客米兰的比赛仍然令人耿耿于怀。我们知道自己可以踢得更好,第一回合领先却被淘汰,令人极为失望。希望我们今年整个赛季都能踢得更好,尤其是在欧冠。
问:这个阵容是你在这里期间最强的一支吗?答:是的,当然是。有了更多的球员,而且也是更有能力的球员。年轻人和有经验球员的比例也很适当,这对球队非常有好处。这显然是我参加过的最强的一支队伍。
问:下赛季位置竞争明显将非常激烈……答:将很惨烈,因为球队的人数,每个人都必须在比赛中表现出最高水平,尽最大的努力才能进入主力阵容。
弗爵爷不会退役“我再也不会设定退休日期。”他说,“我几年前这名做过,犯了错误。有好几样东西需要考虑,但当你到了我这个年龄,你必须考虑你的健康。显然,这是你无法控制的,但我感觉不错。”“目前我和一些出色的球员合作的非常愉快,我不需要退役。”弗爵爷希望特维斯加盟,让他的球队能与巴斯比爵士的球队相比:“我们应该拥有一支能够获胜,又能娱乐球迷的球队,这很重要。”
弗爵爷为亚洲之旅辩护弗格森否认俱乐部来亚洲是为了圈钱,“我们不是打算从其他俱乐部偷走球迷,我们的目的不是这个。我们经过了14个小时的旅程后,一些球员还去了盲人学校访问,其他的则去了医院看望孩子。足球和我小时候相比,已经改变了很多。”“现在,人们都从电视看球,而这种访问比赛让他们有机会在现场看到自己喜欢的球迷,让他们激动一回。我们也把足球学校建在这个地区,目的是为了帮助教育这儿的年轻球员。传播信息和知识的同时,也在特别的领域留下自己的名字,这是曼联的历史和传统之一。”

6 comments:

Art Express said...

最强的一支吗?答:是的,当然是。有了更多的球员,而且也是更有能力的球员。年轻人和有经验球员的比例也很适当,这对球队非常有好处。这显然是我参加过的最强的一支队伍。

Art Express said...

最强的一支吗?答:是的,当然是。有了更多的球员,而且也是更有能力的球员。年轻人和有经验球

Anonymous said...

furniture painting"

Anonymous said...

furniture painting"

Anonymous said...

furniture painting"

Anonymous said...

"furniture pain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