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5, 2007

furniture painting

不是说‘如果我们的某某球员回来’或者‘如果这件事没发生或者那件事没发生我们可能已经击败了曼联’。我们没有这么说,那只是让我更加有决心在明年卷土重来,展开真正的战斗,推翻曼联,让我们觉得是我们的冠军奖杯拿回来。”
亚洲杯朴智星看好澳大利亚因膝伤无缘亚洲杯的朴智星已经回到曼联,在预测亚洲杯夺冠前景时,朴智星表示他看好新军澳洲夺冠。“对于韩国队来说会很困难,因为我们缺少很多经验丰富的球员。然而,韩国还是一支有能力争夺冠军的球队,因为球队的年轻球员很有天赋。”朴智星在亚足联官网上表示。“我确信这次大赛将给球队年轻球员一个进步的机会。”冠军?“我认为会是澳大利亚,因为他们在去年的世界杯打进了16强,而且他们在欧洲踢球的球员让他们成了亚洲杯上最好的球队之一。”“我认为他们的加入将让亚洲足球提高,迅速向世界高水平靠近。他将为亚洲足球提供一个伟大的基础,让亚洲变得更强,让球迷更有机会看到精彩的亚洲足球比赛。”亚洲杯,当然支持中国队啦,虽然不一定看好他们
托雷斯终成红军欢迎加入英超,激烈滴英超,曼联夺冠才足够有说服力!
特维斯留在西汉姆?西汉姆主席马格努森坚持,特维斯下赛季会留在厄普敦公园球场,虽然很多大牌俱乐部对他感兴趣。马格努森说:“我想要强调一点,特维斯时西汉姆的注册球员,我们拥有合同,还有三年期限,这个情况没有改变。”

6 comments:

Art Express said...

,他的表现很突出,加比肯定考虑到他将没有预想中那样经常上场。你可以看到罗伯

Art Express said...

,他的表现很突出,加比肯定考虑到他将没有预想中那样经常上场。你可以

Anonymous said...

western oil painting"

Anonymous said...

western oil painting"

Anonymous said...

western oil painting"

Anonymous said...

"furniture pain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