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0, 2007

进行“亲密接触”。与此同时,雄鹿方面也想亲眼目睹阿联的实力。可惜,在同灰熊比赛得到23分之后,第二场与国王的比赛,阿联的表现让所有人大跌眼镜,全场比赛14投仅仅两中,拿下可怜的9分。对此,不知雄鹿官方作何感想。
雄鹿主教练克里斯托克维克第一次看到易建联的表现时候发表感言:“以前我仅仅在录像里看过易建联的出色发挥,作为一名身高7尺的大个子球员,有如此灵活的脚步,这让我感到吃惊。”
同时,也对易建联表达了自己的期待:“我盼望着未来有机会能够执教易建联,因为我喜欢他身上的很多品质。”看来,对于大个子球员克里斯托克维克情有独钟,上赛季在没有被提拔为主教练时,他任职助理教练。当时他对于球队的中锋博古特照顾有佳,并且在他身上花费了不少精力。
连他自己都承认,“我有信心培养好一个大前锋,这不意味着我是个专职的大个子教练,但是我喜欢和他们在一起。”

虽然易建联对于自己的交易问题一直没有公开表态,但易之队强烈要求把阿联交易出去,因为在密尔沃基,实在没有肥肉可赚。但即使如此,雄鹿高层的态度也相当坚决,总经理哈里斯表示他们不会交易易建联,看来非要搞到“鱼死网破”。
周四的时候雄鹿高层和阿联正式会面,但一个小时的会议却没有得到任何进展,虽然开会的时候阿联穿的是带有雄鹿标志的衣服。
和灰熊的首场比赛让克里斯托克维克大开眼界,阿联当时表现非常抢眼,并且显示楚他射手的本色,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furniture painting"wgwsgh

Anonymous said...

furniture painting"wgwsgh

Anonymous said...

furniture painting"wgwsgh

Anonymous said...

furniture painting